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都民俗园有望国庆开放 工程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8-08 09:25: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民俗园全景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记者从闽侯县获悉,闽都民俗园一期工程将于10月全面竣工开放。

  闽都民俗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A标段民俗园商业街工程已经竣工验收,正在招商;B标段园区内除闽越王庙,均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一期工程建设有望在今年10月全面竣工。

  闽都民俗园是一个开放性主题文化公园,位于闽侯县城新区东侧,占地约180亩,内设生产园、生活园、教育园、仿古商业街等。它通过仿古建筑、园林布局、雕塑、实物展示、多媒体运用、互动体验等手段,展示福州地区(以闽侯县为主)明清时期的民俗风情。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洪见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