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花样的县城 怒放的魅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14 10:27: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如果能有一片花海,那是何等神奇何等幸福的事情。而县城甘蔗的居民,就有这样的福气。近日,闽都民俗园里一大片向日葵开放,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观赏(如图)。

  6月2日早上,记者在这片向日葵“花海”里看到,一个个花朵,那么硕大,那么鲜艳,“她们”挺直着腰杆,疏密有致地排排站立着,分外美丽。

  据介绍,这片向日葵近16亩,今年2月份种下,5月初开的花。闽都民俗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民俗园的“四季农田”里,每个季节都会种植不同的观赏性花卉,让民俗园内四季都有花香。

  记者了解到,通常向日葵的花期在一个月左右,但由于开花有先后,因此预计这片向日葵还有一两周的花期,有意赏花的朋友可要抓紧喽。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