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国家广告产业园(福州)智造园开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7 15:15: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的国家广告产业园(福州)智造园开园(如图)。据悉,该产业园是福州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一部分,已有各类广告产业链企业入驻。

  据悉,该产业园于2013年启动建设,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2016年初全面建设完成。产业园由区由研发楼、光学楼、光电楼、精艺楼、广告岁月纪念馆、广告人书画院及附属配套设施构成,园区可容纳约200家企业,是目前福州最大的广告产业园。

  记者了解到,该园前身是福建锦绣集团投资建设的吾易光电闽侯广告研发制造园,2013年,该产业园被福建省工商局认定为“福建省广告产业园区”,2014年4月,又作为福建海西广告产业园的一部分,被工商总局认定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之一。

  目前园区已基本完成招商任务,已入驻有锦绣文化创意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巴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益林创意有限公司、福建锦绣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吾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锦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易户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兆丰标识有限公司等各类广告产业链企业,入驻的广告类企业涵盖无人机航拍、VR器材销售、太阳能户外广告照明系统研发、户外LED广告、户外广告交易平台运营等广告全产业链业务。入驻的广告企业占园区的总面积的80%,其余20%为规划设立。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设有广告制造4.0设备馆1000平方米,福州广告纪念馆1000平方米,广告书画院600平方米。设有广告制造机械展示馆、光电研究开发中心、福州广告纪念馆;多功能会议厅;广告书画院。全面展示了珍贵的广告业发展资料,及各设区市广告协会、实力会员企业其各自精神风貌与广告产品。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