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清推进3个产业园建设 三方携手做大电子信息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23 08:34: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福清市政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福州新区获国务院批复后福清签约的首个战略合作项目,也是三方共同推进福州新区开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做强做大福清电子信息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福州新区开发建设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是全国电子信息行业百强企业,在新型显示、网络通信、信息服务等电子产业开发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走在行业的前列。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福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根据协议,福清将与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和友好务实的态度,共同推进PCB产业园、光学工业园、智慧城市与新能源汽车电子项目产业园在福清的建设发展。福清将积极对接,紧密配合,全力抓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企业成长打造良好的环境。

  (福州日报 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陈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