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60辆新环保公交车“服役”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06 10:29: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公交集团公司闽侯惠民巴士投放20辆环保公交车,对县城511路、517路、518路、606路等公交线路的破损公交车进行更新。

  据介绍,原来这些公交线路的公交车辆破损严重,故障频繁,且尾气排放不达标,影响公交线路正常营运和县城公交形象,为确保公交线路的正常营运,提升县城公交形象,该公司新购进20部环保车辆予以更换。

  又讯 日前,福州公交集团对30路(台江广场—尚干)、31路(台江广场—青口)两条远郊线路车辆进行更新,总共投放40辆国Ⅴ排放标准新环保车,此次服役的40辆新环保公交车车厢宽敞,不存在尾气污染的困扰,且GPS定位和监控设备齐全,乘客乘坐会更加舒适安全。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洪居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