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民党举办抗战胜利纪念活动 马朱连洪首度同台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06 16:58: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昨(5日)举行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国民党准2016参选人洪秀柱等人首度同台,现场宛如洪秀柱造势大会。

  马、朱、连、洪,昨天同时亮相。虽洪尚待通过本月19日国民党全代会提名,但一名中常委指出,从四人同台,到党中央以“女性党员代表”安排她在朱立伦之后致词,党中央挺洪已不言可喻。

  洪秀柱致词表示,没有先烈用生命抵挡侵略与暴行,哪来的抗战胜利?抵抗攻击,唯有勇敢。她说,必须要珍惜前辈的付出。

  洪秀柱也为出席开幕典礼的十二位抗战老英雄披上抗战胜利彩带,不少民众要求合照,还有店家赞她巾帼不让须眉。

  (中国台湾网 记者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