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哈利王子下月赴澳训练演习 军队生涯已10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19 10:0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英国哈利王子下月赴澳训练演习 军队生涯已10年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

  中新社悉尼3月18日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刚刚宣布,英国王子哈利将于下月抵澳,参加为期四周的训练演习和军事部署。这意味着哈利王子长达10年的英国军队生涯很快就将结束。

  此间澳洲日报援引澳大利亚国防军宾斯金上将的话说,国防军已为威尔士上尉准备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训练计划,他将参加在城市和野外的训练演习、国内军事部署,以及参加原住民活动。宾斯金说,此次调派将让哈利王子“有机会深入了解我们军队的内部运营环境和能力”。

  宾斯金说,哈利王子去年在大西洋执行了为期三周的帮助受伤老兵的任务,此次将有机会亲眼看到澳大利亚国防军在支持伤病员方面的第一手资料。尽管远离家乡,但哈利王子在澳大利亚的任务是他在英军服役的延伸。宾斯金说,“英军和澳军有着相同的军事史,以及长期牢固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