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蒙今夏将举行反恐演习 俄拟出动大量空军部队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12 15:3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媒11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处长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日前表示,俄罗斯与蒙古将于8月至9月间在俄东部军区举行“色楞格-2015”联合反恐演习,期间将出动“苏-25”强击机和“米-24”武装直升机。

  自2008年以来,“色楞格”反恐演习每年都举办一次。最近两年的演习分别在蒙古境内乌兰巴托附近的一处靶场(2013年)和乔巴山附近的靶场(2014年)举行。

  戈尔杰耶夫向记者表示:“俄蒙‘色楞格-2015’反恐演习将于8到9月在东部军区的一个靶场举行。预计,在演习的高潮将出动大量空军部队,包括“苏-25”、“米-24”和“米-8”直升机。”

  除此之外,俄罗斯国防部早前曾表示,俄陆军于2015年将参加6场国际反恐和维和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