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菊政绩不佳放烟花 马英九:跨年节目倒做得不错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24 16:51: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菊政绩不佳放烟花 马英九:跨年节目倒做得不错

  马英九南下高雄,为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及党提名市议员候选人站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台湾“九合一”选举前的超级星期天(11月22日),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昨晚在楠梓区举行“挺身而出,改变高雄!”团结大会,现场涌入上千名支持者高喊“冻蒜”。包括马英九、台北市长郝龙斌、“经济部长”杜紫军都为杨站台催票。

  杨秋兴直言,期望选前倒数几天,出现“黄金交叉”,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鹿死谁手。他积极向选民催票,以提高投票率,“高雄要改变,改变才有机会”。他认为,高雄人已经委屈10几年了,必须背水一战,光复大高雄!

  台北市长郝龙斌重批,民进党杯葛服贸、货贸提案,如今中韩又签订FTA,对台湾经济大不利。他指出,杨秋兴喊出创造20万个工作机会,不是选举支票。杨对经济有愿景,加上有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背书,一旦杨当选市长,鸿海必定扩大高雄投资。

  马英九压轴登台,他指出,高雄相较于台中发展缓慢,就连大众运输人口也相差一大截。高雄在安全、繁荣、便利等指标都不尽理想,只见市府狂放烟火,“(跨年)节目倒是做得不错。”

  马英九说,高雄就业状况不理想,人口外移严重,负债更高居全台之冠。台当局见到高雄困境,7年多来提播4500多亿新台币给高雄,以弥补建设不足。

  马英九指出,相信杨秋兴当选市长,必定会用过去获得五星级县长实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打造一个全新的高雄,让人民有感。

  (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