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宜桦:没有恋栈权位 没有思考选前“内阁”改组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17 10:35:32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江宜桦上电视节目

  据台湾“中央社”16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16日表示,他从没有恋栈权位,随时愿意为政策失败、重大违失下台;如果问他个人,他没有思考选前“内阁”改组。

  江宜桦当日下午接受TVBS“少康战情室”专访表示,他只要仍在位置上一天,就要珍惜这种机会,如果能善用每一天的机会,将食安制度与改革做好,能在在任的时候做好,“就算下台也是一点遗憾都没有”。江宜桦说,已经连续主持了9次的会议,几乎是一周2次,没有一个“行政院长”会下那么多指令。希望透过自己领军,从根本上解决食安问题!也希望从明年开始,新的体系能走入正轨。

  江宜桦近来面对“下台”等压力,马英九15日在中常会呼吁国民党团结力挺,江宜桦本人则在16日接受TVBS专访,亲上火线与民众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