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方公布搜寻行动开支 称迄今投入5383万人民币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10 15:26:39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时报讯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马方搜寻马航MH370航班所花费用。马方还宣布,将派工作组赴澳大利亚接收初步搜寻成果,但暂不对外公布。马方表示,欢迎乘客家属分享有关线索。

  据马来西亚《马来邮报》9日报道,希沙姆丁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搜寻马航MH370航班方面,马方目前已投入2760万林吉特(约合5383万元人民币)。

  此外,马方将会处理家属提出的问题。而相关海域测绘工作至今是由澳大利亚方面进行,所以马方工作小组10日将赴澳接收初步结果及进一步的细节。据《华尔街日报》此前透露,马航搜索下一阶段将有新调整,新搜索范围可能比5月份划定的重点搜索区域大幅偏南或偏西南。

  (环球时报记者 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