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习近平赴兰考县调研 在村民家门口吃花生(图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9 09:43:25   来源:央视网    【字号

  视频截图

  近日,习近平在兰考县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习近平强调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见物见人,既围绕解决实际问题制定方案、采取措施,又围绕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制定方案、采取措施。要防止用兴办实事代替解决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只注重解决作风问题而忽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的倾向。

  习近平还对兰考县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他们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不断取得事业发展新成绩。

  《新闻联播》播出相关报道,在《新闻联播》的新闻画面中可以看到,习近平同村民亲切交谈,并在村民家门口吃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