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都民俗园开园迎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28 09:05: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昨日,福州以展示古代闽侯人民生活生产习俗、民间信仰、文化教育习俗的重点惠民工程——闽都民俗园开园迎宾。

  闽都民俗园位于闽侯县城甘蔗的昙石山博物馆附近。从2月9日起将相继上演灯会、民俗舞蹈、猜谜、闽剧大戏展演、传统音乐、茶艺表演、礼仪及汉服现场展示、千人吃元宵及闽侯当地名小吃品尝、县青橄榄合唱团新春专场音乐会等活动。(阙文龙 毛朝青 洪见文 陈燕)

  节后榕有上百场招聘活动

  春节后1个月,福州各级人社部门将密集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00多场(其中本市区域外23场)。

  2月10日—2月28日,将连续三周在市劳动保障大厦(晋安区后浦路6号)天天举办各类型的综合招聘会;2月11日、2月13日上午,2月21日至3月28日每周五上午,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各城区、县(市)也将同时举办招聘会。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思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