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曼德拉病情严重但稳定 家人称应该准备为其庆生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0 10:17:13      【字号

  当地时间2013年7月2日,南非约翰尼斯堡,民众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家门外放飞灯笼为他祈福。据当地媒体称,曼德拉的病情依然危急并稳定。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非政府9日表示,前总统曼德拉目前病情仍然严重,但情况稳定。

  南非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称,曼德拉仍在比勒陀利亚的医院接受治疗,他病情危重,但情况稳定。

  南非总统祖马在声明中称,感谢南非民众及国际社会对曼德拉及其家人给予的支持。

  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者聚集在医院外及曼德拉位于约翰内斯堡的住宅附近,为曼德拉祈福。

  本月18日是曼德拉95岁的生日,曼德拉的一名家人称,现在应该准备为曼德拉庆祝生日了。

  曼德拉今年6月8日因肺病复发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住院超过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