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支付宝中标铁路客票电子支付 今后可购买火车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07 11:0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新华财经消息 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今日发布消息,支付宝中标铁路客票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公示日期为6月6日——6月8日。如公示通过,人们很快可以通过支付宝购买火车票。

  据此前招标公告,受铁道部资金清算中心委托,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就铁路客票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通过公开招标选择铁路客票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为中国铁路互联网、手机WAP售票提供基于第三方支付客户账户的在线支付服务。服务期限三年。

  中国铁投公示全文如下:

  铁路客票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RFAMIS2013-01)

  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并报招标人批准,现将铁路客票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招标项目中标情况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13年6月6日至6月8日。

  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

  详细地址:北京西客站地区南蜂窝路9-1号;

  邮政编码:100055;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10)51892794

  传真:(010)51892794

  特此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