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福建霞浦游玩丢电脑 边防官兵帮忙找回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05 16:18:1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日前,浙江义乌的何先生给霞浦县公安局领导写来一封感谢信,感谢霞浦渔洋边防派出所官兵帮他找回失而复得的平板电脑。

  前不久的一天,何先生从老家义乌来到霞浦北兜沙滩游玩。临近中午时分,他来到海边一餐馆用餐,顺便将随身携带、价值3000多元的平板电脑放在餐桌旁充电。饭后,何先生匆匆离去,把电脑落在了饭馆。快到家时,他才发现丢了电脑。情急中,他拨打了渔洋边防派出所的值班电话。

  接到何先生的电话后,渔洋边防派出所随即派出两名民警赶到现场。通过了解、查寻,他们找回了何先生的电脑。民警把电脑送到霞浦城关,准备快递给何先生。可这时,所有快递店均已关门,民警只好将电脑送回所里。第二天一大早,所里再次派民警将电脑送到城关快递给何先生。收到电脑的何先生很感激,便给霞浦县公安局领导写了一封感谢信。

  (夏斌 张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