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骑车撞路墩 消防救援急送医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24 08:54: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7日晚11时许,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回家,途径青口镇陶精路时,不慎撞上路边唯一的水泥路墩,头部不幸磕到路墩破损处一根裸露出来的钢筋上,所幸在县消防大队青口中队消防官兵的救援下,男子被紧急送医。

  “当时无法弄清钢筋插入头部有多深。”事故发生当晚,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该男子斜靠在水泥墩上,钢筋插入他的头部左侧,医务人员已经在为该男子输液急救。医务人员表示必须尽快将钢筋剪断,才能到医院确认插入头部钢筋有多长,以便进行救治。

  由于钢筋插入男子头部较深,伤者和水泥墩的距离又较近,大型工具根本无法使用,消防官兵只能用绝缘剪一点一点地将钢筋剪断,整个过程大约10分钟。随后,受伤男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黄绿荣 陈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