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荣膺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31 10:46: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MICE)·年度颁奖盛典上,福州市凭借较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卓越的评价,荣膺2019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市商务局荣膺全国会展工作先进单位。

  2019第十七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MICE)·年度颁奖盛典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联合主办,是中国会展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会展业年度颁奖盛典,是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被誉为会展业的“奥斯卡”。

  福州市会展业规模已连续多年创历史新高。今年,全市共举办各类展览40场,会议(含配套展览)500余场。其中,3万平方米以上的规模以上展览8场。全年展览总面积超130万平方米,增长20%。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将极大提升福州市会展形象和知名度,有助于福州市会展业进一步发展,对接下来推介宣传福州市会展环境、招揽全国性展会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展会招揽及保障工作,争取更多全国性展会来榕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