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日报社调研组 来县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30 08:56: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楼卫东带领福州日报社调研组来县调研。县领导林朝明、曾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昙石山历史文化街区、闽都民俗园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宣传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县融媒体中心作为我县乃至福州市的重要宣传媒体,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县中心工作与当前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宣传。要强化精品意识,开拓思路,在办好现有栏目的基础上,深度融合闽侯乡音报、闽侯县广播电视台、闽侯新闻网、“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等传统、新兴媒体平台,强化移动端传播能力,使新闻宣传工作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网覆盖”的工作格局。干部职工要树立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培养一支团结、创新的员工队伍,不断推动闽侯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开创闽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