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16 10:53:0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本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福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福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6年预算草案,批准福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6年市本级预算;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加快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其他事项。

  昨日上午,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和责任,怀揣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盼,从各自的工作岗位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细致地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上午10点半,代表基本报到完毕。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领到资料后便开始认真阅读,并结合自己所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代表们表示,在本次会议过程中,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真实反映民众的声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福州出谋划策。

  (福州日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