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榕加大出租车专项整治力度 一个月查处295辆违章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09 11:25:2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9月初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营运秩序,更好地为青运会服务,市交通执法支队持续组织开展了多期全市范围的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活动。截至10月7日,支队已查处违章出租车295辆,处罚黑车29辆,查扣“两客一危”及其他违章车辆88辆,处罚金额达122万元。

  为更好地应对青运会期间运输市场的新情况,市交通执法支队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并整合执法力量,支队班子成员分别挂点责任区域包干,机关全体及新招收执法人员共计100余人支援各基层大队夜间执法工作。

  整治期间,所有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采取白天不间断巡查、夜间集中时段排查、客流高峰突击检查等方式,全力做好南北火车站、机场等窗口地区和市区繁华地段、重要街区、商业网点、医院周边、农贸市场等地车辆各类违章经营的集中整治。

  (福州晚报 记者 赵铮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