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青运会交通运输应急演练举行 20家运输企业参与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22 08:14: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赛在即,昨日下午,青运会执委会交通运输保障部在海峡奥体中心东北角停车场开展誓师动员暨应急演练活动。

  “我驾驶闽AY5598在运送运动员途中突发车辆爆胎,请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保障车辆。”“请报告所在位置。”随着应急演练指挥组组长一声令下,由福州市交通委、市道管处、市综合执法支队和参与运输保障的20家运输企业共400余人,以及22辆大巴组成的交通运输保障组立刻投入到应急演练中,这是青运会执委会保障组开展的首次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预设了在运送运动员途中突发车辆事故、司机晕倒、突发火灾、人员踩踏等6个应急场景,车辆调度组、120救援组、110处置组以及志愿者等悉数到场,各司其职,对突发事件展开应急保障疏散措施。

  (东南快报 记者 徐昕昀 通讯员 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