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杨益民赴福清长乐连江检查部署落实台风防御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09 10:39: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台风实时动态后,随即前往长乐松下码头、福清元洪投资区和连江粗庐岛的马尾造船厂项目工地,实地检查渔船进港避风、工地工厂停工防风、水库海堤应急处置以及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群众转移等工作,对全市各项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

  杨益民强调,“苏迪罗”台风带来劲风暴雨,我市防御台风各项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防指工作部署,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防御台风工作全面到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人员避险转移,妥善解决好临时安置人员的饮食起居,同时,要继续做好转移人员和回港避风船只的安全监管。要认真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及时处置强风强雨引发的险情、灾情,务必将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福州日报 记者 朱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