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三县洲大桥桥面维护 工人桥边绿化带搭帐篷露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03 16:05:4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阮先生经过福州仓山三县洲大桥,发现引桥边绿化带里有一个露营用的帐篷,他觉得非常奇怪,虽然引桥下绿地面积很大,但引桥上车来车往,这样的地方居然也有人露营?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三县洲大桥靠近上三路一侧的绿化带边上,一个墨绿色的帐篷搭在草地中间,因为下雨,帐篷外还罩着一层塑料薄膜防水,但帐篷里并没有人。

  随后,记者在附近转了一圈,桥下跳广场舞的阿姨称不知道这帐篷是谁搭建的,但已有两三天时间了。

  记者又询问了在三县洲大桥引桥上正在进行维护作业的工人,工人承认帐篷是他们搭的。其中一位工人说,这几天他们都在桥面上做护栏维护,一些比较重的施工材料只能放在引桥附近,为了防止施工材料被人偷走,他们才搭了帐篷在引桥附近值班,等施工结束,他们就会将帐篷撤走。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