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保姆晒被子丢掉半个月工资 邻居老太爬梯子找到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28 16:17:2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晒被子时大意,竟把藏在被窝里的钱抖落了,遍寻不着。不想两天后,一楼的老太亲自送上门来,把保姆肖阿姨乐坏了。

  肖阿姨4月到福州鼓楼区左海帝景小区一户11楼的业主家当保姆。24日上午,肖阿姨到阳台晒被子,下午才想起被窝里藏着个装有1300元的信封,这可相当于她半个月的工资。她赶紧跑到101单元询问,开门的六旬老太在小花园找了一圈,可没找到信封,肖阿姨很失落。

  26日中午,老太突然找上门,给了肖阿姨一个信封。肖阿姨打开一看,钱分文未少!原来,老太之后又到小花园找了几次,当天又想到挂在屋檐下的鸟笼,爬上梯子一看,果真找到了信封。肖阿姨谢了又谢,老太只是微笑。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了老太,但她谢绝了采访,只说是件小事而已。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老太和她的先生是退休教授,为人和善,最近刚从东北回来。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