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想吸引路人却侵占绿地 东冶四方街物业装饰旧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2 16:59: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磐石路上的迷彩废旧车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市民陈女士途经福州晋安区磐石路时,发现路边绿化带中立着一台表面喷着迷彩,明显经过改装,样式颇为吸引目光的车子。记者看到,在盘南小区门口外,路边的绿化带被铲平了一块,一辆车子的头部坐落在建于绿化带内高约1米的铁架上,车尾着地,有着股一飞冲天的霸气。这辆车的四个轮胎都已干瘪,车身表面被更换成了由不规则图案组成的铁皮外壳。

  这车是谁立在这的?市园林绿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后,发现这车是马路对面的东冶四方街物业设置的。物业原本是想用这有特色的行为艺术吸引路人,达到宣传的目的,不过,他们的好点子用错地方了,由于占用了绿化带,执法人员勒令物业必须立即将车子和铁架移除,并将被破坏的绿化带补种回去。

  (海峡都市报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实习生 施明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