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窗口排队起纠纷 数名年轻小伙在银行大厅内互殴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28 15:33:4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银行窗口排队起纠纷,数名年轻人在银行大厅互殴,酿刑事案件,25日逃亡一个多月的两名嫌疑人投案,罗源警方昨日公布案情。

  10月6日下午3时13分许,小郑在凤山镇建行环岛一银行大厅内办理业务,提出了打印业务清单的要求。因为打印时间颇久,银行的工作人员建议小郑先逛一逛,过一会儿再回来拿。

  等到小郑回到银行时,小庄在办理业务。小庄已经排了大半天队,好不容易轮到了,却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你没有带身份证,无法办理相关业务。”担心一会又得排半天队,小庄就让父亲回家拿身份证,而他继续在窗口等待。这时,小郑提出让他先拿下清单,遭到小庄的拒绝。几句话后,双方吵了起来,最后动起手来。

  而为了给自己助阵,小郑叫来两个朋友,在银行营业厅对小庄进行围殴,之后匆忙逃离现场。经过鉴定,小庄左侧鼻骨根部粉碎性骨折,属轻伤二级。警方随后将该案列为刑事案件。两天后,小郑投案自首。11月25日,另两名逃到外地的嫌疑人,也坐车从外地回到罗源自首。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的郑某等三人已被罗源县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张美婷 孙铃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