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琴亭湖公园依姆摔倒无人敢扶 三名保安出手相助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26 15:57:4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福州市琴亭湖公园内,一位老依姆摔倒了,头上流了好多血,在场的市民无人敢扶。公园里的三位保安闻讯赶来,出手救助,还叫来了“120”急救车,把依姆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走。据当时在场的保安班长王先生说,他们属于福州征程保安有限公司,派驻在琴亭湖公园,当时他和另外两位保安正在值勤,突然接到公园里游客的报告,说有一位老依姆倒在地上,头上流了好多血,王班长等三名保安赶快往现场跑,看到老依姆倒在一处台阶附近。

  一位姓张的保安第一个上前,把这位老依姆扶了起来。依姆看上去有60多岁,神志还比较清醒,她说自己的家就在附近小区,并用手机叫她的老伴来现场。此时,王班长已经叫来了“120”急救车,将受伤老依姆送往医院。

  当时,在公园里面还有不少散步的人,他们都是闻讯围拢过来的。一位带小孩来这里玩的年轻妈妈说,当时老人突然受伤,没有人敢扶,多亏了几位好保安救助,真应该好好表扬他们一下。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