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榕城现“高校最帅保安” 动作专业外形阳光帅气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14 15:53:0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榕城现“高校最帅保安” 动作专业外形阳光帅气

  这支保安队伍,有个名字叫﹃卫家军﹄

  海峡都市报讯 “第一次看到他们,还以为是武警呢!”“他们的动作好整齐啊。”……上下课高峰期,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门口穿着迷彩服指挥交通的“兵哥哥”们,引起了来往学生的关注和热议。

  这支身着迷彩服、训练有素的队伍是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建的,叫做“卫家军”。他们专门协助学院后勤人员维持秩序,每天会进行6次校园巡逻,维护校园治安,保障学生安全。

  队中8名成员或从武警部队、或从野战军退役,均是“90后”,最年轻的队员只有22岁,专业的动作和阳光帅气的外形吸引了不少“粉丝”,被许多同学称为“榕城高校最帅保安”。

  “有不少同学在过马路的时候偷看我们,但希望大家过马路时,还是要多注意安全。”采访中,一位队员笑着对记者说道。目前,这支队伍在协和学院的试点工作得到了认可,今后将扩编至20多人。其他学校的同学也别“羡慕嫉妒恨”,因为,这些帅哥保安还将奔赴各合作高校进行安全维护。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实习生 陈松林 何舒婷/文 黄启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