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花圃“抢滩”美化人行道 防止占道经营现象回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02 08:57: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日,学军路广德小区大门口前的人行道上,数个崭新的小花圃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取缔了占道经营摊点后,不仅有效地改善了市容环境,也给行人带来绿意。(记者 叶诚 摄)

  福州新闻网讯 本报3月27日曾报道台江区市容局等单位对一些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的地段进行了整治,目前,这些地段的占道经营现象基本得到了控制,一些原本被摊点占据的人行道边还增加了花圃,种上了植被。

  1日下午,记者在台江学军路广德小区大门口看到,几天前一个占道摊点被取缔后,人行道宽敞了许多,数个面积大约2平方米的花圃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这是台江园林局在区市容局等部门取缔占道摊点后在这里设置的,既能防止占道经营现象再次发生,也改善了市容环境。

  在台江小桥头等以往较易发生占道经营现象的人行道边也新设了花圃。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文 叶诚/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