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路遇单车男一见钟情 福州女发微博全城找人(图)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24 15:4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网友“我在找你啊单车男”微博图片

  福州新闻网讯 “如果你还单身,请给我一个认识你的机会,一个可以跟你一起骑单车的机会。”22日傍晚,网友“我在找你啊单车男”发微博,向一名与她仅有一面之缘的骑车男子告白,引得网友的注目、鼓励。一天后,骑车男子找到了,不过他已结婚生子。

  23日,该网友再发微博,称已经找到单车男了,认识他的朋友们告诉我,他是个娃娃脸帅哥,很早就成家有了儿子了。她说,没有任何遗憾。当这是一场闹剧也好,当做一场笑话也好都结束了,希望单车男一家开开心心幸福美满。

  24日,该名网友发布微博激励人心:“练好体力也骑单车去,下次该轮到电动男拍照全城寻找单车女了。”

  网友评论:

  @做个幸福孩子的爹:爱值得这么去争取!

  @天然呆小瓜:好勇敢~

  @外嘎女举公:花痴年年有……

  @非常3加1只蘑小菇:跟你有同样的境遇,我是个骑单车的女孩子,上班路上经常偶遇一个骑单车的男孩子 碰到好几个月了,然后最近他不见了 心里挺失落的,今天突然听到同事说到你的新闻 就来关注你了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梦晓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