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军事日”活动暨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30 15:41: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到驻我县某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并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

  在部队靶场,参加军事日活动的县四套班子领导统一身着军用迷彩服,认真听取部队指挥员关于轻武器性能介绍,射击原理、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

  随后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会议传达市委议军会议精神,汇报2019年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关于国防教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有关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党管武装的领导责任;要聚焦重点,破解难点,以更强的使命意识推进动员备战工作落实;要完善机制,凝聚合力,以更实的作风建设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