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多措并举 加大惠民资金平台宣传力度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1-29 09:21: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纪委持续加大福州惠民资金平台宣传力度,组织全县纪检干部,由县入乡、由乡入村、由村入户,层层深入、循序渐进,宣传推广福州市惠民资金网及其手机APP软件。

  此外,县纪委还充分利用县“两会”契机,积极主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福州惠民资金平台(如图),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纽带辐射作用,强化推广实效,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惠民资金服务工作,提高福州惠民资金平台使用率,监督惠民资金使用情况,共同推动我县惠民资金发放精准到位、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据悉,自去年8月福州惠民资金平台上线以来,县纪委通过“线上+线下”推广、走家入户、专项督查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惠民资金网,切实提高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和“满意率”,让惠民资金实现从被动公开到主动监管的转变。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陈新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