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县领导到经开区走访服务企业,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8-26 16:07:47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暨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活动。县领导林国晃、曾小榕、卫鹏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金之穗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云恒云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福建省宏盛闽侯酒业有限公司、福州天蓝居家居有限公司、福州万升电器有限公司、福建华夏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霸擎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博斯电机有限公司、福州奥吉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和“企业服务专员”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落实企业专项补助资金等惠企政策,积极鼓励企业提质扩容,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认真梳理园区企业需求,依托龙头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做到强链、补链、延链,促进产业优化升级;要加快推进高校和企业创新创业平台的搭建,让企业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细致地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打造特色优势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方位推进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