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25 11:00:41      【字号

  11月23日晚,闽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闽侯落地落实。要突出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闽侯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实际和工作职责,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滨江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