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7 08:07:4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传达贯彻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李效翔)6日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党校姓党贯穿党校工作中,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始终把主课主业贯穿党校工作中,确保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讲深讲透、入脑入心。始终把服务大局贯穿党校工作中,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按照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部署,着力在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解决重点问题和具体问题上下功夫,在一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