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我县推多项优惠措施回馈旅游者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20 15:41: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9日是周末,恰逢第三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和倡导今年中国旅游日“休闲惠民,美丽中国”的活动主题,县旅游局联合各旅游景区出台强有力的惠民措施,为旅游爱好者的出游增添便利与实惠。据省旅游局统计的2013年福建省“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和惠民措施数据显示,闽侯旅游业很是“给力”,无论是主题活动还是惠民措施数量均领先于其他各县(市)区。

  据悉,今年省内的旅游日惠民措施基本可归为3大类别,分别为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优惠措施,以及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的门票优惠等。

  记者了解到,“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我县旅游业联合推出的优惠便民措施包括:昙石山博物馆举办珍贵动物标本展,市民、游客可免费参观;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与福建省旅游局合作举办“约惠福建 刷卡进福”优惠活动;5月20-22日,龙台山生态园针对所有游客免首道门票;龙泉山庄自助温泉区门票7折;军博园景区针对学生、军人门票5折,针对记者、摄影协会会员免门票;棋磐寨景区针对残疾人所有休闲项目9折。此外,“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征稿期间,凡持县级以上摄影协会会员证的摄影爱好者,可免全县旅游景区门票。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