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暖!感动!闽侯摄影师镜头下的抗疫一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21 11:39:24      【字号

  为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墙

  连日来,闽侯县各乡镇(街道)

  陆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

  组织广大医务工作者、干部职工、志愿者

  助力抗疫一线

  为守护全县健康“加码”

  此刻,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镜头

  再现抗疫一线那些动人的场景

  甘蔗街道三福社区

  摄影师简介

  吴心钰,男,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现为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高级教师,诸多作品在省、市、县相关摄影比赛中获奖。在此次甘蔗街道三福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现场,他用手中的相机,全天候现场拍摄,记录了社区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与市民通力合作、防抗疫情的一幕幕动人瞬间。

  上街镇尚书耕天下小区

  摄影师简介

  邓高波,男,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曾有多幅作品在全国、省、市、县相关摄影比赛中获奖。他是一名党员,也是闽侯县上街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奋战在上街镇抗“疫”一线,在做好防控工作之余,用镜头记录疫情防控最真实的画面,告知着广大群众,第一线工作人员在努力工作,请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安心参与疫情防控,共同战胜疫情。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