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准备买新车的别错过!闽侯又送大福利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11 11:13:21   来源:闽侯县商务局    【字号

好消息 好消息

闽侯县春季购车奖励活动来啦

4000张消费券等你来领

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有福利了


活动主题

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春季购车奖励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0日—3月31日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闽侯县商务局


承办单位
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


活动内容

  发放总计4000张旅游消费券(门票),对活动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旅游消费券奖励,拉动闽侯县汽车和旅游消费增长。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商家:按照国家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备案,且注册在闽侯县的汽车销售企业。


2.活动补贴对象:

  (1)活动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开票日期在2022年3月10日—3月31日)。

  (2)在福州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2年3月10日—3月31日)。

  (3)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

3.奖励标准:

  购车奖励:闽越水镇门票6张/人、凤翔首邑温泉门票2张/人,合计8张。补贴限量500份,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奖励(身份证号、行驶证号、发票号任一项重复、均视为同一用户),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4.活动流程:

  (1)购车并上牌

  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到符合条件的闽侯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并开具购车发票,完成福州新车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发票和行驶证时间需在2022年3月10日—3月31日)。

  (2)提交购车凭证

  个人消费者于3月10日起,向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申报,提交购车凭证:购车者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扫描件)、购车发票扫描件、行驶证扫描件,三张电子扫描件一次性发送至电子邮箱:1580111515@qq.com;邮件名称以消费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注明。补贴名额先到先得,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先后排序。由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对接收邮件进行实时登记,登记满510名(第501—510为递补候选名额),不再接收新的购车凭证。个人消费者上传购车凭证后,如有补充材料或重新提交邮件,以最后一次且补齐材料邮件时间为准。 

  (3)资格审核

  名额申请完毕后,由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对提交材料和信息进行确认和审核,并将消费者提交材料刻盘。审核完成后排序汇总形成明细表(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发送swjbg123@163.com),将明细表(含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时间、购车发票号码、联系方式、发票金额、开票时间、开票地区、车辆识别代码、车牌号)及刻盘材料一并提交至闽侯县商务局,闽侯县商务局会同税务、公安等相关部门对申请人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并将核验结果予以公示(通过“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发布),不符合条件的名额予以作废,空缺名额由第501—510名申报者递补,递补名单如有不符合条件的,则不再增补。

  (4)奖励发放

  消费者提交信息经审核通过并公示后,旅游消费券将由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统一发放至经销商处,由经销商联系获奖人领取。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跟踪旅游消费券发放情况,各经销商将发放明细制表盖章提交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由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统一反馈闽侯县商务局。

5.其他事项:

  (1)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可能需要在必要范围内收集汽车补贴详情(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交易时间、交易金额、发票及行驶证信息、交易商家信息),以便进行检查与核实。

  (2)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活动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3)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上传虚假证件、发票,虚假交易等),活动举办方有权取消消费者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收回用户获得的权益。

*本活动解释权归闽侯县商务局


如果您近期正打算买车

切勿错过春季购车奖励的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0日—3月31日

有福利 要抓紧

随手转发 告诉大家

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