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深夜,闽侯这群人在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17 09:02:13      【字号

  11月15日晚,闽侯县城管大队联合县环卫所在甘蔗街道开展“深夜清街”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沿甘洲路、蔗洲路等主干道,对县城市政干道及干道沿线巷口的乱拉乱挂、乱搭乱贴、乱堆乱放现象开展全面清理。环卫工人配合将清理剩余的垃圾及时清运。

  为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城管大队分阶段多措并举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于10月15日就启动第一阶段的普法宣传工作。

  县城管大队市容中队中队长 程旭光:

  “第一阶段我们城管执法人员通过入户宣传、日常劝导、巡查普法等方式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第二阶段强力整治,从10月22日至11月4日,历时14天,闽侯城管组织人员开展常态化市容整治工作,以高标准高要求促进市容市貌环境进一步改善。”

  据了解,11月5日起,县城管大队开展精细化市容环境管理,积极推行“城管+环卫”执法模式,在巩固前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补缺补漏。截至11月16日,共拆除广告牌500余面,清理牛皮藓15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40余车。

  下一步,县城管大队还将形成长效机制,强化执法清理,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共创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