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47: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0日,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十八届政府今年第3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坤泉、余深传、余传庆、张艳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近期省市有关老建筑、古厝保护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部署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闽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担保业务操作流程方案》;研究新建中院岐头应急供水工程、2020年县财政预算调整等有关事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