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7:28: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5日,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十八届政府今年第1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坤泉、张旗、余深传、卢占忠、林敦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精神,研究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任务分工、城镇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统筹意识,做好“双百双千”增产增效项目工作,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要继续围绕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扎实推进今年“十位一体”工作,形成“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的效应;要按照市政府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专项行动的部署,高标准规划,有效整合商业业态,打造“夜食、夜购、夜娱、夜游”等多种业态多点开花的夜色经济。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