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挖掘消费潜力 激发夜色经济活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1 12:12: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挖掘消费潜力 激发夜色经济活力

  永嘉天地地摊美食节人潮涌动。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1日,南通永嘉天地人头攒动,永嘉天地地摊美食节正在此举办,在家门口便可尝到各地特色小吃,让市民朋友们大呼过瘾。举办地摊美食节是南通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夜间经济活力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南通镇聚焦第三产业发展,引进了奥特莱斯、永嘉天地等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型商业综合体,在促进商业繁荣的同时也给百姓购物、休闲提供了便利。

  永嘉天地是南通镇首家投入运营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通过“一站式服务”打造南通镇新的商业地标,项目规划了购物中心、数字影院、时尚SOHO、大型餐饮、运动、娱乐、文化产业、风情步行街等。

  当天,记者在永嘉天地美食节现场看到,一个个展台前,热气腾腾的长沙臭豆腐、嚼劲十足的大连铁板鱿鱼……此次美食节共设有10多个美食摊位,除了福州本土小吃,还精选了上百种各地风味小吃,让市民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南通永嘉天地自去年开业以来,每天平均的客流量都突破1万人次,为南通区域发展注入更多的繁荣与人气,成为当地集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精品城市生活广场,带动区域消费与经济发展。”南通永嘉天地项目经理刘咏告诉记者,“此次举办的美食节旨在响应政府夜色经济号召,让南通群众在家门口体验中华民族传统美食风味。”

  “下阶段,南通永嘉天地将陆续在设计规划、建筑工艺、商业动线、景观绿化、科技智能、环境艺术、服务品质、商家甄选等软硬件方面进行提升,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在节假日开设夜市,点亮南通,打造更贴合区域商业发展与居民生活需求的商业综合体。”刘咏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