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上街调研夜色经济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8 18:15: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3日晚,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夜色经济情况并开展巡街活动。县领导林敦参加调研。

  东百城永嘉天地是服务大学校园与周边社区的时尚购物中心,是我县目前较有特色的夜色商圈之一。王建生一行实地了解东百城永嘉天地夜色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将东百城永嘉天地打造成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进行探讨。

  会上,王建生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上街镇要按照市政府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专项行动的部署,紧紧抓住上街镇高校多、学生多的优势,努力把上街永嘉商圈升级打造成福州市最青春、最有活力、最有特色的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要高标准规划,有效整合东百城永嘉天地周边商业业态,深挖夜间消费潜力,扩大街区规模和影响力;要成立工作专班,全力配合企业推进示范街区建设工作,为企业提供相应的资金和人力物力保障;要加强宣传推介,营造精彩纷呈、体验丰富的夜间休闲、消费氛围,带动我县经济进一步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