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走!县城市民广场买车去!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1:45: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讯 6月12日起连续3日,我县将在县城市民广场举办“惠聚榕城消费季 闽侯汽车下乡惠全民”购车节活动。20家经销商60余款车型折扣、赠品多重福利将在活动现场发布。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前“惠聚榕城消费季 闽侯买车折上折”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基础上,为进一步刺激居民购车热情,推动闽侯汽车市场整体向好,我县联合汽车经销商启动“闽侯汽车下乡惠全民”购车节活动,推动汽车消费领域潜力释放。

  据悉,本次我县汽车下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二、三线汽车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为提高活动影响力,县商务局于6月11日组织车队前往我县各地发放福袋,宣传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力度空前,经销商将在现场销售车辆。我们希望将闽侯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打造成消费者购车的最佳平台,成为促进闽侯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福州日报 记者 蒋雅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