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猜灯谜 听讲座 过个平安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3-12 15:52: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日,团县委、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协会、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甘蔗三福社区居委会在三福社区法治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猜灯谜等新颖丰富、生动活泼的元宵活动,并围绕春节期间防范烟花爆竹意外伤害、安全用电等方面,在社区青少年儿童中宣传普及危险防范和应急自救知识。

    3月3日,由团县委、县综治办、县青少年宫、县红十字会主办,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以“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为主题的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在县青少年宫开展。此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以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与安全意识为目的,提高青少年防拐反拐与自护自救意识。

    据介绍,此举旨在响应团中央、团省委“青春自护、平安春节”的文件精神,增强我县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助力“平安闽侯”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