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会走进校园 传授“急救经”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7 09:13: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红十字会在闽侯六中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主题讲座,向近200名中学生讲授防踩踏、溺水等急救知识。据悉,下一阶段,县红十字会还将深入全县部分学校,与学校联合开展体验式生命教育、应急救护培训等一系列独具红十字特色的活动。

  据了解,县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学校红十字会和体验式生命教育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有闽侯县实验小学、闽侯将军希望小学、闽侯县第四中学、闽侯县第二中学等10所学校成立了红十字会组织。县红十字会将陆续走进各中小学,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系列讲座,积极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为构建“平安校园”、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救互救能力贡献一份力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雯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