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义卖甘蔗暖人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4 08:54: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弘扬“做小事,传大爱”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9日,县科技文体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在闽都民俗园举办义卖甘蔗活动。

  当天正好是小年夜,当地人都有购买甘蔗作供品祭灶的习惯。活动一开始,许多爱心人士就在爱心摊位前耐心等待。“一根甘蔗才五元,还能献爱心,这个活动真不错!”“民俗园的甘蔗很甜,上次义卖我也有买过。”现场,不少和家人一起逛公园的市民纷纷前来咨询并加入到爱心行动行列(如图)。活动现场还提供鲜榨甘蔗汁给市民免费品尝。

  据了解,此次义卖的甘蔗,来自民俗园四季农田。当天共筹得一千多元爱心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县红十字会,用于救助特困群众。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通讯员 陈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