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宁协作书画义卖已获善款200多万,还有作品等你来认购!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28 16:09:09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今日上午,“两地共筑学子梦”闽宁协作书画作品义卖认购展在闽侯县科技中心一楼举行开幕式。闽侯县政协主席陈乐森,隆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学双,闽侯县委常委宋亚俊,隆德县政府副县长周建设,闽侯县政协副主席张君著等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时间为:11月17-24日。

  ▲(闽宁协作书画作品义卖认购展开幕式)

  “两地共筑学子梦”闽宁协作书画义卖活动由政协闽侯县委员会、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隆德县委宣传部主办,闽侯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闽侯县科技文体局承办,闽侯县书画研究会、闽侯县书法协会和闽侯县美术协会协办。活动以精准扶贫书画义卖拍卖的形式,帮助隆德县贫困学子就学,同时弘扬书画艺术。

  ▲(闽宁协作认购书画作品展)

  据了解,“两地共筑学子梦”闽宁协作书画义卖活动共征集闽侯和宁夏隆德两地书画家的书画作品300余幅,福建凤翔集团、福建同元龙旺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福州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加了认购活动,至目前共获得义卖款200多万元。

  ▲(主办方为认购作品的企业代表颁发纪念奖杯)

  隆德县地处宁夏回族自治区南部山区,是“中国现代民间绘画画乡”“中国书法之乡”。从2012年开始,闽侯县与隆德县建立了对口协作关系。对口协作以来,双方在经济建设、文化合作、干部交流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此次书画作品义卖认购活动,又将为隆德县精准扶贫添砖加瓦。

  ▲ (作品展吸引了不收群众前来观展)

  温馨提示

  此次参展的作品中,除了一部分已经被认购外,还有部分作品还没得到义卖,企业和个人如有认购意愿,可参加认购。作品根据书画家不同级别确定认购价1-10万元不等,认购联系人:卢先生,电话:13799966730。

  (林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