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火热盛夏,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拿!来吗?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05 15:38: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本想靠脸吃饭,可偏偏还有才华。有才华的你,机会来啦!作为“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闽侯县《诗画闽侯》《水墨故里》诗集画册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您的诗歌、书画、摄影作品均属于征集范围。而且实打实的有现金大奖,想想就好激动呢!

  【奖项设置】

  《诗画闽侯》《水墨故里》诗集画册征集作品,包括现代诗歌组、摄影作品组、古诗词组和书画作品组,各组分别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

  优秀奖50名,价值100元的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入选的作品将集结成《诗画闽侯》《水墨故里》两诗集画册,将于10月上旬出版发行,部分获奖作品将以书画艺术作品方式进行展示和宣传。

  【征稿时间】

  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8月25日。

  【征稿对象】

  海内外作家、诗人、摄影家、书画家和各界文艺爱好者。

  【作品内容】

  诗歌、书画和摄影作品必须反映闽侯的发展成就、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遗迹、民俗记忆、特色风味、生态环境、乡村面貌和闽侯人民的精神风貌。

  【投稿联系方式】

  1.诗歌(包括现代诗歌和古诗词)征稿组:联系人 杨瑜、林晓,电话 13705901156;邮箱 pyc54321@126.com。

  2.书画征稿组:联系人 林书凡,电话:15859060496,卢克锋,电话:13799966730;收件地址:闽侯县文化中心2楼文化馆。

  3.摄影征稿组:联系人 杨瑜,电话 13705901156;邮箱 pyc54321@126.com。

  【诗集画册体例设计】

  分《诗画闽侯》《水墨故里》两册公开出版,均以乡镇为基本单元集中展现,如:诗画青口、诗画尚干、诗画上街等或水墨竹岐、水墨白沙、水墨小箬等。《诗画闽侯》集结现代诗歌和摄影作品,《水墨故里》集结古诗词和书画作品。两册集子的各乡镇篇之前分别以散文和赋文开篇,这两篇文章由乡镇自报,反映乡镇发展成就,体现乡镇文化水平。